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旅美小熊的投手曾仁和升上3A取得4連勝後吞下首敗。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效力小熊3A的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房屋二胎借款對太空人3A先發4.2局丟掉6分(責失3分),送出4三振、2保送,終場小熊3A以1:8輸球,曾仁和升上3A取得4連勝後吞下首敗。

曾仁和開賽狀況不差,儘管前4局都有上壘者,但也僅一次遭進占二壘,沒有遭遇太大危機;第5局戰況有了變化,曾仁和先投出保送,隊友守備也不幫忙,該局被敲3安打,加上房屋二胎借款二壘手單局2次失誤,曾仁和一口氣丟掉6分。

曾仁和在3A的房屋二胎借款前4場出賽,累積25.1局僅丟掉5分(責失4分),此役沒投滿5局,單場失分已經超過前4戰總和,寫下升上3A以來投球局數最短、失分最多的一戰,防禦率也從賽前的1.42上升為2.10。

胡智為則在光芒3A對白襪3A之戰第7局登板,中繼1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收下第4個中繼點。

在2A拚戰的張家兄弟檔同日都有好表現,海盜2A張進德單場5打數敲出2安打,分別是三分砲與三壘打,包辦5分打點;效力印地安人2A的弟弟張育成3打數1安打,跑回本季第10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