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過去縣市介聘老師規定3年內不得調動,除非有特殊原因,但為了顧及偏鄉學校老師的穩定性與學生受教教權,104年規定從今年度起一律服務3年才能調動,但上月又改為有特殊原因可調動,令校長憂心,偏鄉老師流動率仍高。

台南市教育局今年辦理教師甄選,其中有部分未考上正式老師,被分發到學校擔任代理老師,已陸續在前天及昨天辦理報到,但有些代理老師未報到,或是還缺老師,學校必須自行辦理招考作業。這也是許多偏鄉學校的夢魘,去年就有偏鄉國小辦理4次招考還是房屋二胎借款乏人問津。

也因為偏鄉學校教師流動率較高,教育部為穩定偏鄉學校老師的調動,避免服務1年就可以特殊原因調動的情形,2年前規定縣市介聘老師必須服務6學期才能調動。

但今年6月底教育部召開的縣市協調會已修改規定,若有特殊因素仍可調動。有校長表示,該校有位家住外縣市老師,每天通車,相當辛苦,可以理解想調動的心情,但站在學校的立場,當然希望老師少調動,能安心任教,不要年年換老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偏鄉學校老師流動率較高,學校都希望老師能安心留下來任教,少一點調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