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市府昨日突襲檢驗北車消防系統,發現排煙系統故障,是不是想用突檢造成交通部的壓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其實不用突檢,也知道會有問題;不要再打口水戰,既然發現問題就趕快解決。

關於昨日北市府檢驗北車防災系統,不只中央連北市府的部分也發現許多問題,柯文哲說,他的態度就是這樣,講多也沒有用,就趕快把事情做一做;昨天發現的缺失就是限期改善,然後下次就是做聯合演練。

柯文哲並強調,聯合防災中心是一定要設,他認為這是大家的共識,只是設好時間拖太久,要到108年才完工,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過渡期間要怎麼處理。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首先,北車各單位的各自防災一定要確實,然後房屋二胎借款在這基礎上再做整合,昨天只是先檢查每個子系統的防災系統有沒有正常運作,有看到很多缺點,有缺點就趕快修一修,在世大運來之前會再做一次這些子系統的聯合防災能力的演練。

至於修理的耗材還要拖好幾個月,市府如何因應?柯文哲說,這就是問題,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當然不會讓它拖幾個月,會先詢問有沒有先行、儘速的解決方法,如果只能等耗材,也會尋找應變方案,只有你說它不會是問題,它就變成問題,大家一起解決,就不會有問題。

另外,中央說有固定安檢,但是昨天檢查發現一堆缺失,交通部有無失職?柯文哲說,他已經學乖了,抱怨和罵都沒有用,不要再打口水戰,台北市政府該做的就自己做,這樣比較實際;並強調,這就是問題,一天50幾萬人次出入的地方,一定要有聯合防災中心;雖然交通部說會設置,但是還要2年後,現在可以做的北市府就會自己扛起來,這樣比較快。

是不是想用突檢造成交通部的壓力?柯文哲說,其實不用突檢,也知道會有問題,現在就不去管別人,該北市府做的就做;不要再打口水戰,既然發現問題就趕快解決,理論上這些缺失在很早以前就應該被處理。

柯文哲坦言,世大運的房屋二胎借款維安和反恐等的確是壓力,所以趕快在世大運來之前趕快做一做;不敢說做一百房屋二胎借款分,但就是做多少算多少,實際演練一遍,看有哪些問題,他相信有演練還是有差。

消防局長吳俊鴻表示,其實消防設備平常就都應該要進行檢查,昨天檢查北車的設備後,發現一些缺失,也發現防災中心平常可能都沒有演練,所以一時之間,很多動作都沒有辦法完成,平常就要維護檢修和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