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14年前,台南市赤崁街上一酒吧新婚楊姓老板娘,疑遭人持刀刺殺18處刀傷,躺臥血泊,左胸穿刺傷致命,送醫不治,即便警方曾鎖定丈夫,但因罪證不足陷入膠著,在地居民多年來對此冤案未破言之鑿鑿,雖已事隔多年,人事已非,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等重啟調查,「現在正是破案的契機」。

轄區市警二分局好不容易找到已退休的賴姓員警,並從遭水災、地震的地下室檔案室內找到當年的檔案及卷宗,包括採擷房屋二胎借款指紋、車子、血漬等證物,希望以現在科技重新送房屋二胎借款驗,從微生跡證比對,找到相關線索。

同時,台南市刑大隊也找來現任及前後任偵查隊長等房屋二胎借款人召開專案會議,重新檢視當年的案情。警方強調,凶殺不外乎財殺、情殺、仇殺或隨機,楊女未與人結怨,目前鎖定財殺或情殺方向著手。警方表示,死者含冤死亡14年,也應該還她一個公道。

警方調查,92年元月間,楊姓老板娘剛和韓裔丈夫新婚,同年10月初酒吧剛開幕約1個月,凌晨2點40分在酒吧附近楊女被殺。案發時,酒吧關門後,楊女和姊姊從酒吧離開,姊姊先去開自己車,遲未發現妹妹的車子跟上來,這才回頭找人,發現妹妹倒臥地上血泊,緊急叫救護車送醫不治。

案發當時,警方曾鎖定其丈夫,但因其夫有不在場證明,多方調查,案情仍陷入膠著,之後又發生319槍擊案,隨著時間流逝、人事更迭,此案逐漸為人所淡忘。

14年前,台南市赤崁街發生楊姓女老板娘命案未破,台南市刑大等決定重起調查。記者邵心杰/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