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男子遺失的手機找回時已破爛不堪,還好背面的手機殼沒有裂痕。圖/鹽行所提供
分享
台南市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日前衝進一焦急男子直呼「拜託幫忙找手機殼」,受理警員鍾明道見他心急如焚的不是高檔手機,而是「保護殼」、是女友送的定情之物,將心比心連日調閱沿路大批監視器畫面比對,終於找回,楊男昨晚看到手機殼「沒有裂痕、如釋重負」,已被路上車輛壓爛的手機則毫不在意。

鍾明道表示,28歲楊姓男子17日暫將手機放在在後車廂蓋上,結果忘了帶走,等開車到公司後才驚覺不見了,馬上回頭沿路找仍遍尋不著,整天坐立難安,下班後馬上到派出所報案,陪同到手機掉落地點,沿路觀察是否有店家裝設監視器。

好不容易調到有路過騎士下車撿拾的畫面,但車牌模糊,只好跟據車型、人物特徵,沿路調閱其他監視器,經過比對1百多輛外觀類似車輛、詢問車主後,終於找到拾獲者,立即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將已破爛不堪的手機送到派出所。

昨晚楊男認領時看到完好的手機殼後如釋重負,一再仔細查看磨損情形,非常高興,對手機已破爛不堪毫不在意。鍾明道說,這如果發生在他身上,也一樣心急,愛情信物不在市場價值,能幫他們找回,也是上天安排,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別忘了發喜帖給他。

鹽行所長張萬吉表示,鍾明道104年特考班畢業到鹽行所實習,本月11日才正式服勤,能以同理心服務民眾,是同可的表率值得表揚。
房屋二胎借款
楊姓男子找回手機殼如釋重負,手機破爛無所謂,感謝警員鍾明道大力幫忙。圖/鹽行所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