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內政部日前宣布,婦聯會將捐出8成資產約312億元作為公益,並且轉型成立公益基金會。不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26日表示,若將婦聯會持有土地重新進行估算,其實際資產竟高達約1437億元,要求黨產會將婦聯會的爛帳徹底清楚,將不當黨產歸還國家。

陳其邁在臉書上寫道,若非蔣宋美房屋二胎借款齡是當時國民黨總裁蔣介石的夫人,婦聯會何德何能憑藉一紙行政命令,徵收長達34年、規模多達3498億的勞軍捐?然而捐出的321億元這筆「資產」卻僅是其總會財報上的帳面數字,絕大多數都是銀行存款。

陳其邁質疑,根據婦聯會及其轄下財團法人自己提供的財報,僅約有605億元的資產(包含復興中學);若扣除財報內帳面上的不動產估價後約為524億,加上前述試算土地現值,共約1437億元,等同婦聯會捐還國家僅實際資產的兩成而已,這筆數字背後仍有問題。

婦聯會及其轄下財團法人提供的財報,約有605億元的資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說,該數字僅為財報上房屋二胎借款的帳面數字,並非實際資產。倘若透過實價登錄網站,搜尋這些標的物附近「透天住宅」的交易價格,以此推算市價,光是土地就高達約913億。

其中以「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為例,雖然民國104年的財報上資產總額為99億元,但由於其所持有土地面積達5.7萬坪,且位於台北市,假若以市地重劃後原地房屋二胎借款主領回50%的土地計算,估計土地市值約為538億。

另外「華興學校財團法人」(華興中小學)部分,依據該校105年財報為16億元,但若以前述市地重劃分配基準計算,估計土地市值亦有約51億元。

陳其邁提到,還有那些被以借名登記方式,或輾轉流入私人口袋的資產也層出不窮。像是目前定位不明的復興中學就是一例,根據該校105年財報為37億元,然而其卻持有1.9萬坪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大片精華土地,若同樣以市地重劃分配基準重新估價,估計市價高達257億元,但婦聯會卻始終沒有交代清楚其與復興中學的關係。

婦聯會及轄下各分會、財團法人土地估算。(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說,按照婦聯會與內政部的協商結論,未來婦聯社福基金會、聽障文教基金會及華興育幼院之董事會將由政府、基金會及社會公正人士三方各以三分之一代表組成。然而這些接受公共監督的機構,竟未包含前述振興醫院、及華興中小學,這兩單位光是土地資產就約有580億之多,務必也要納入政府的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