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小賭怡情」,越南芹苴市(Can Tho)一名39歲女子,某天到彩券行買了7張彩卷,希望能試試手氣。在獎項公布時,她自以為中了頭獎非常興奮,還舉辦宴會,買來一堆大禮分送鄰居;但沒想到,幾天後她和家人到彩券公司領獎,才發現所買的號碼根本沒中,讓她晴天霹靂,成為富翁的夢想成為泡影。

▲越南某家自以為中了樂透,後來才發現是誤會。(圖/翻攝自vtc.vn)

《越南網》報導,這名家住泰萊縣定門村的女子在19日購買7張彩券,兌獎後「發現」自己中了頭彩,稅前獎金高達140億越盾(約61.7萬美元)。得知中獎後,當事女顯得非常開心,不只瘋狂慶祝,還爽到睡不著覺,決定趕房屋二胎借款緊跟家人商量。

得知喜訊後,家人起初不太相信,要求她拿出彩券重新核對,但女主角非常堅持,不惜舉債購買大量的米以及禮品,舉辦宴會招待親友,並無償送禮給當地的窮人。但沒想到,一行人隨後前往彩券公司領獎,核對才發現只有「2個號碼」與頭獎相同,讓她超崩潰。

所幸大家都是好人,部分鄰居得知她沒中獎後,紛紛歸還收到的禮品和米,有些人還捐錢給她,希望幫忙彌補一些開銷。悽慘的是,該女目前還欠下將近1億越盾的債務,不知該如何處理,讓一家人都十分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