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醫大楓杏服務隊連續7年抵澎湖,為4鄉23村民眾提供義診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2017-08-04 20: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北醫學大學楓杏醫療服務隊連續7年跨海來到澎湖,明天起正式展開為期10天、4鄉23村義診醫療服務。

7年前,北醫大楓杏服務隊只有20多名隊員,服務3村民眾,7年後卻有90位醫護人員、120名隊員,服務觸角除了湖西鄉,也延伸至白沙、西嶼鄉,更跨海至離島望安鄉服務,不僅為離島居民帶來眼科、牙科及尿液篩檢、用藥衛教服務,更深入家戶拜訪,服務行動不便民眾。

迎接北醫大楓杏服務隊前來服務,今天在湖西鄉紅羅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行授服典房屋二胎借款禮,澎湖縣長陳光復、湖西鄉長吳政杰、衛生局副局長樓亞洲、紅羅村長林忠雄、理事長洪振坤、白坑村長蔣湘演、湖西村長辛清三、南寮村理事長陳有擇、西溪國小校長楊清雄、立榮航空馬公辦事處業務代表唐筱清先生等人,都到場為服務員勉勵。

而縣長陳光復女兒就讀北醫保健營養學系研究所,以縣長及家長身分出席,副局長衛生局樓亞洲也是北醫藥學系校房屋二胎借款友。

楓杏醫療服務隊明(5)天展開第一階段義診服務!早上、下午分別在鼎灣、紅羅、池房屋二胎借款東池西活動中心,之後兩天還會到白坑、菓葉、通樑、後寮、湖西等5村巡迴義診。

義診站內有醫生的專業問診,也有牙醫師能夠檢查牙齒,最後還有藥師的藥物諮詢衛教。家訪衛教也同時進行,服務員們會挨家挨戶拜訪,與居民聊聊天,教導正確的醫藥保健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