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江蕙2015年宣布退出歌壇,不久前住家又被闖入,胞弟被毆打濺血,引發各界關注。如今又有一名L小姐出面指控江蕙25年前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還當場抓姦在床,同時出示和解書和錄音檔,證明所言不假,表示自己不是想要錢,只是希望換來江蕙的一句道歉。

▲江蕙被控25年前當人小三。(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L小姐自稱婚姻曾被江蕙介入,導致幸福的家庭破裂,她透露25年前、也就是江蕙爆紅的1992年,前夫徐聰明因為曾是高凌風助理,常到余天家走動打牌,因此和江蕙認識,久了便擦出火花發展婚外情,她姊姊的男友曾目睹徐男和江蕙在美國約會,才讓她發現婚姻被介入。

▲江蕙近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攝)



由於聽說前夫和江蕙一起買了房子,L小姐連同警方上門抓姦,也就是江蕙現正居住的「楓丹白露」社區,她回憶當時江蕙躲在房內3、4個小時,進房後江蕙說:「沒想到你真的帶警察來?」被問到為何選擇和解?她直言自己當年才20多歲,不懂得處理這種事,加上又收了350萬元,心灰意冷之下一心只想離婚,才簽了和解保密條款。

▲江蕙所住的楓丹白露社區。(圖/東森新聞)

房屋二胎借款


這樁婚外情見光後,L小姐表示,某周姓名製作人幫她的前夫徐聰明支付350萬元贍養費,為了扶養2個孩子,加上想和偷腥夫切割,只好收下封口,但過了25年後,覺得非常後悔,她澄清如今又重提此事不是想要錢,只是希望在死前能得到江蕙一句道歉。

▲江蕙。(圖/喜歡音樂)



此外,徐聰明2001年曾因揚言自殺鬧上新聞版面,當時他把同居女友及3個小孩反鎖在家中,自己抱著瓦斯桶喊自殺,等到媒體到場後,便大喊著要江蕙和楊登魁出面,聲稱和江蕙有感情糾葛,又被周姓製作人仙人跳才會家庭破裂,事後高凌風出面才讓事件落幕,而江蕙始終未發言,而妹妹江淑娜則痛斥「莫名其妙」。

▲徐聰明當年以自殺威脅江蕙出面(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江蕙被爆出小三黑歷史,經紀人陳子鴻表示並不清楚整件事,但直指L小姐有去多家媒體爆料,事情又過了這麼多年,不知道對方是什麼居心,也不會去問江蕙的說法,而徐聰明也未做出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