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花6萬9000元人民幣喝了一杯威士忌的「唐家三少」(右)和酒店老闆合影。圖/取自微博
分享


一名中國遊客到訪瑞士酒吧,以9999瑞士法郎(約1萬美元、6.9萬人民幣、30萬台幣)點了一杯1878年麥卡倫(Macallan)威士忌,引發各界轟動。這名遊客身分終於曝光,原來他是中國網路作家首富「唐家三少」。

瑞士日報「20分鐘」(20Minuten)在網站上報導,中國有一名年輕男子在瑞士飯店花了9999瑞士法郎,點了一杯蘇格蘭酒廠麥卡倫於1878年製造的威士忌。

瓦爾德豪斯酒店職員證實這項報導,這間豪奢的飯店座落在瑞士東北部聖莫瑞茲。該酒店的「撒旦之地」(Devil`s Place)酒吧珍藏2500瓶威士忌,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經營酒吧的貝納思科尼告訴「20分鐘」,他從沒想過要打開這瓶特別的珍寶。這名男客與一群人一起進入這間酒吧,對麥卡倫威士忌特別感興趣;這間飯店提供47種選項,價格從7瑞士法郎到1萬瑞士法郎不等。

報導引述貝納思科尼的話說:「我告訴這名消費者,最貴的麥卡倫威士忌不提供販售。」但這這名男客堅持要點這杯酒,貝納思科尼便致房屋二胎借款電父親;貝納思科尼的父親經營這間飯店20年,從沒遇過有人要點1878年的麥卡倫威士忌。老貝納思科尼要兒子冒險一試,即使這名客人未先付帳。貝納思科尼說,「我很緊張」,擔心古老的軟木塞會碎裂,所幸一切順利。

唐家三少也在微博上公開他在瑞士喝酒的照片,並且留言稱:「見到100多年前的美酒,內心沒有太多的掙扎,本次同行的姥姥(外婆)只有82歲,它卻有139歲,與我姥姥的姥姥同齡。統一回答,好喝。品味的不只是味道,更是歷史。」

2011年他晉身中國作家協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成為作協全國委員會委員,是首位爬上這位子的網路作家。自2012年至2016年,他連續4年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據指,唐家三少2015年版權稅收入達1.1億元人民幣。2014年5月,他入選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0年他下海從商,將他的小說改編成遊戲,及後更成立工作室、投資公司開發遊戲。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房屋二胎借款

一杯要價6萬9000元人民幣的1878年麥卡倫(Macallan)威士忌。圖/取自微博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