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市聯結車司機李男去年10月駕駛中油油罐車返回中油高雄前鎮儲運所途中,行經前鎮區漁港路與新生路口,在車上滑手機,並在綠燈房屋二胎借款亮時,未禮讓直行車,貿然右轉,撞倒直行機車,造成騎車雙載的莊姓母子死亡,雄檢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高雄地院審理終結,李男判處8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5年10月27日下午1點55分,李姓司機(49歲)駕駛中油高壓油罐槽車,回高雄儲運所卸料,在漁港路右轉新生路,停等紅燈滑手機,等到綠燈亮時,沒有禮讓直行車,貿然右轉,當時莊姓婦人騎機車載8歲兒子直行,閃避不及發生車禍。

母子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現場房屋二胎借款拖行約20公尺,李男直到發現油罐車前輪有異物,才趕緊停下來,男童當場輾斃,莊姓婦人送醫後不治,母子命喪輪下,李男酒測值為零。

判決指出,肇事司機李男當時在路口停紅燈,竟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並在綠燈起駛時,未禮讓直行車,貿然右轉,與莊姓婦人騎機車載兒子直行,當場發生碰撞。李男明顯違反駕駛人禁止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及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過失。

判決指出,肇事司機李男犯後坦承一時疏忽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坦承犯行,態度良好,且在審理中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已支付和解金,考量李男犯後已盡力彌補造成傷害,深具悔意,因此判處8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可上訴。

去年10月中油油罐車李姓司機停紅燈時滑手機,轉彎時未注意直行機車,造成莊姓母子慘死輪下。圖/資料照、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去年10月中油油罐車李姓司機停紅燈時滑手機,轉彎時未注意直行機車,造成莊姓母子慘死輪下。圖/資料照、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