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由日本軟體銀行設計、台灣鴻海代工的智慧型機器人Pepper上市迄今已經兩年,不過開發商、軟銀的子公司軟銀機器人公司(SoftBank Robotics)目前依然虧損,原因是收入仍無法彌補開發成本。

日經新聞報導,根據軟銀集團向日本財務省關東財務局提交截至3月底止的會計年度財報資料,軟銀機器人公司債務超過資產的數字達314億日圓(2.74億美元)。這家子公司是在2014年成立,2015年6月向消費者開賣Pepper,當年10月展開企業版Pepper的銷售。

軟銀機器人公司並未上市,軟銀集團將提供資金與房屋二胎借款銷售上的協助。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雖然軟銀機器人公司未公布財報,但根據東京商工研究機構的資料,該公司2015年度營收為22億日圓,淨損117億日圓,較2014年度的淨損23億日圓惡化。Pepper難以獲利的原因是每個機器人售價僅19.8萬日圓(約新台幣5.3萬元),無法支應開發成本。

軟銀集團公關室表示:「我們將透過搭載與企業相關的App與內容,增加企業銷售並改善獲利。」

機器人Pepper售價僅19.8萬日圓,無法支應開發成本,開發商軟銀機器人公司迄今仍負債累累。圖/路透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