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影響幾十萬用戶的中華電信MOD與頻道代理商大戰,日前在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出面之後,雙方各讓一步,回到原點。這起風波看似落幕,但是落下的幕恐怕是一個大黑幕,背後玄機重重,值得分析。

首先,這場紛爭究竟誰勝誰敗?有媒體報導說,這是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推動改革的勝利,還有媒體說斷訊期間,中華電信MOD的用戶不減反增,一口氣增加三萬戶。

光是到底誰主動斷訊,兩邊就各說各話,中華電信說是頻道代理商,頻道代理商則說是中華電信。這不難察,可惜新聞媒體多半不察,淪為放話工具。

更有趣的是,在家庭豪華套餐頻道數腰斬的時候,有媒體居然說中華電信MOD用戶大成長?這真是行銷的傳奇案例。做這種報導的新聞媒體,應該認真訪問中華電信,清楚說明為什麼會逆勢成長?讓大家好好從中學習。

其次,中華電信此舉,表面上是高舉改革大旗,但是背後有多少年代董事長練台生的角色?有人質疑中華電信本來是想要清理戰場,清空本來的頻道之後,讓練董旗下的頻道可以補上來。可惜後來因為民進黨大老出面,才功虧一簣。

儘管如此,目前中華電信的家庭豪華套餐除了將恢復原有頻道,還加碼送上台視三個頻道房屋二胎借款及其他頻道。為什麼?有人猜測是鄭優董事長難忘過去在台視服務的情誼,因此找到機會就幫忙推廣。但是也有人想起了當年的年代綜合台因為執照被撤而退場,練董巧妙先利用高點頻道卡位,等買下了壹電視再補上的高明往事。

第三,為什麼民進黨大老邱義仁這麼厲害,一邊忙著促進台日關係,一邊還可以搞定頻道大戰?有新聞說,這是因為邱義仁跟開戰的雙方都熟,為了幫蔡英文政府解決民怨,所以才親自出面。如果按照新聞報導所說,邱義仁真是苦民所苦,堪稱公職表率。

不過另一方面,民進黨新潮流系長期涉入中華電信MOD的頻道經營,這早就是業界公開的祕密了。照這種說法,邱義仁的出手,似乎又不無捍衛派系權益的用心。

總結來看,表面上中華電信MOD的風波落幕了,似乎皆大歡喜。但是更深入觀察,卻可以發現落下的這個幕,是一個比家庭豪華套餐更加精彩的政商大黑幕,背後有太多值得呈現的故事了。可惜我們不只看到了一個大黑幕,也看到多數的新聞媒體都已經不察真相,甚至同流合汙。

●作者:賴祥蔚/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中華傳播管房屋二胎借款理學會理事長。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房屋二胎借款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