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14)日揭露,台灣各縣市公立動物收容所,普遍未實施遛狗,且志工數量不足,六都之外的縣市,收容所志工人數幾乎只有個位數,甚至一個志工也沒有,呼籲農委會及地方政府輔導收容所招募志工,多遛狗提升動物福利。

自今年2月零安樂上路後,動督盟將焦點轉向動物福利,針對全國各縣市收容所調查,發現全國收容所內,僅不到一半的狗隻能出外活動,其中有5間收容所沒有動物運動場,而包括雲林、台東、花蓮、澎湖、基隆、連江等6線,尚無志工管理辦法。

動督盟今在房屋二胎借款記者會演出行動劇,一名小狗進入收容所後被關進狗籠,終日鬱鬱寡歡,也影響健康,但當狗籠打開,小狗出外散步,才終於展露笑顏。

動都盟召集人王唯治說,收容所普遍面臨「缺服務、缺遛狗、缺多元」3缺窘境,反映志工參與不足,志工是推動動物福利的火車頭,呼籲農委會、地方政府協助加強志工招募,人數至少要達到總收容量的1/4甚至1/2,才能讓毛小孩保持身心健康。

依據《公立動物收容處所管理規則》規定,收容所應提供動物充分伸展及適當活動時間,不過並未訂定罰則,立法委員吳思瑤指出,目前僅能透過「蘿蔔與棍棒」的行政管理方式,督導各收容所設運動場,視成效調整中央補處款。此外,對於志工規範,管理規則僅規定收容所得招募志工,只賦予機構納入民力的依據,並無強制力。

農委會動保科長江文全表示,現行公立收容所,並未將遛狗列為必要作房屋二胎借款業,考量各縣市城鄉差距明顯,未來將做資源盤點,鼓勵縣市政府調整遛狗、運動的部分,由於法規並無相關規定,所以將以預算協助機構改進,但目前仍無具體時間表。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雖然近年動保預算增加,但公立部門人力仍短缺,農委會動保科不到10人得管理全台收容所,許多浪貓浪狗結束12夜後,反而面臨收容所內空間不足、遛狗次數不足的問題。

她表示,為增進毛小孩的福利,應廣納愛爸愛媽加入志工團隊,畢竟國力有限、民力無窮。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自己家裡也養狗,深知遛狗對毛小孩的心理狀態、健康免疫力影響很大,零安樂死政策上路後,除了保全動物的生命,也得增進牠們的福利。

▲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調查全台公立動物收容所,發現多數機構未實施遛狗。(圖/呂晏慈攝 , 2017.07.14)

▲立法委員吳思瑤、王育敏打開狗籠讓(扮裝)小狗外出,舉手同樂。(圖/呂晏慈攝 , 2017.07.14)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