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左投劉昱言傷後首度先發,主投4局飆8K。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Lamigo桃猿隊二軍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交手中信兄弟隊二軍,左投劉昱言傷後首度先發,主投4局飆8K,洪聖欽則是復出連兩戰中繼無失分,猿隊二軍全場共送出11K,以8:2擊敗兄弟二軍。

劉昱言原本被設定為今年猿隊的第5號先發人選,但他在季前手肘發炎,因此由林樺慶扛5號先發,本季也房屋二胎借款繳亮眼表現。劉昱言一直休到6月30日才首度在二軍出賽,前3戰都是擔任中繼,合計投3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今天是劉昱言本季首度在二軍先發,對戰兄弟二軍投了4局失2分,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林王啟瑋陽春砲,另出現3次保送。去年10月8日他在一軍首場先發就投出5局7K表房屋二胎借款現,此戰更是4局飆8K再創新高。

至於洪聖欽去年在一軍出賽40場(7場先發),今年季前原本也是先發人選之一,但因肩傷休了半季,直到本月18日才在二軍出賽,中繼1局無失分,今天則在5局下登板,連續解決3名打者,送出1K,拿下中繼點,之後林英傑投了2局無失分,送出2K,奪勝投。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